出柜的衣柜💜

↑我男朋友╭(╯ε╰)╮/all润/全职粉/ALL叶党/ALL喻【除叶喻】神谷男神一生不变
渣浪@衣柜正在熊熊燃烧_有生之年见生人

【吴叶】谢谢

钱柜太太的点文!我们作为一个本家出来的可要相亲相爱啊23333

——————————————————————

“叶秋,你希不希望我走。”

“呵。”对面的少年嗤笑了一声,显然对这问话感到好笑。

“你希望我怎么回答你?不过我猜你是想让我说不是对不对?”

少年站起身走到吴雪峰面前。

19岁的叶秋刚刚发育到一米七八,只要稍稍抬头便能直视吴雪峰的眼睛。

他说不清那双眼睛里藏了什么情绪,只知道这双眼睛的主人也许会很快跟他永别。

叶秋突然有点烦躁。

他后退一步,转过身,“可惜,我从来不会这么想。”

“是吗,”吴雪峰笑了笑,“我知道了,不过我想你再陪我一天。”

听着男人话里满满的失落,叶秋有点后悔。

“好。”他听见自己这么说。

第二天早上,当叶秋出宿舍门时,一眼看见吴雪峰倚靠在走廊边看向窗外的景象。

那个背影看起来太过寂寥,却永远印刻了在叶秋的心中。

“你醒了?”听到门开的声音,吴雪峰转身。之后不等叶秋回答,便拉起他朝外走。

一路无语。

突然,前面的男人开口。

“你答应把今天全部给我,可是我后悔了。”

“我怕今天过后会舍不得走。”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一走了之。”

“呵呵。”他自嘲地笑了笑。

“算了,顺其自然吧。”

叶秋安静地听着男人说话,难得的没有嘲讽。

“雪峰,我们做个约定。”

“如果明天你的航班晚点,你就留下来。如果你上了飞机,那我们就再也不要联系。”

“好。”

就算明白这是在赌,但那又怎样呢?这大概是对他们俩来说最好的结局。

那天,吴雪峰带着叶秋去了游乐场。两人一直玩到黄昏才离开。

吴雪峰看着叶秋难得露出稚气笑容的脸庞,脸上也跟着笑。

他身旁的少年却不知,他笑得愈深,心里便伤的愈深。

“我的航班是早上八点。”

“所以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我不在了,那我们从此天各一方再不相见。”

两人靠在走廊的两边,一时相对无言。

叶秋从口袋里掏出一支烟放到嘴边含住,但是并未点燃。

“那就这么说好,”叶秋开口,“我不会去你房间找你。”

说罢转身开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吴雪峰静静地看着那扇闭紧的门,看了好久好久。

两人都是折腾到后半夜才睡着。

两人心中都充满了彷徨。

吴雪峰定的闹铃是6:30。

叶秋定的是5:30。

和吴雪峰一起床就忙碌的状态不同,叶秋睁着眼睛等了3个小时。

没有出现。

没有出现。

没有出现。

叶秋抬手遮住刺眼的阳光,决定把心中最后一点念想也给融化。

他向往常一样洗漱好准备去训练室。

“我回来了。”

他听到有人这么说。

————————————END——————————

这篇写了五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_(:з)∠)_太虐了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文真的会有人喜欢吗…………好渣啊嘤嘤嘤

评论(15)
热度(41)

© 出柜的衣柜💜 | Powered by LOFTER